close

呼~ 終於回國了。這次回國比以前更感觸良多~

 

這次四日遊全交由弟弟們規劃行程,我只有想買回水波爐。

將~將~水波爐準備從成田機場來台囉!

MRO-NS8.jpg  

 

這次東京之旅,簡直就是鐵腿之旅啊!

剛好回台又遇到許多班機擠在一起和氣流不穩定,班機延誤了一個半小時,

回到家洗好澡都半夜2點半了,隔天上班整個軟腳,累死我....QQ

 

去東京前,我並不抱有期待,抱持著只是去到此一遊的態度,

沒想到一到東京沒多久,我便開始後悔假期不夠長,應該待個一個多禮拜才能玩夠本。

日本料理本來就好吃,美食就不多說了。來說說其他的。

 

潮流:新宿、涉谷、銀座、原宿的街景比臺北還要熱鬧繁榮,我發現日本男女生都很會打扮自己,

很容易隨便看到一個人穿得很潮、很酷、很搞怪,和去京都大阪差別很大。

 

血拼:日本原裝進口的家電在日本買比在台灣買可能便宜2倍以上,
回台後看到許多團扛了Panasonic、
SHARP、hitachi、象印等等
各式家電,再加上日幣一降,大家瘋狂掃貨呀~我看big camera的
服務
人員各各接應不暇呀,而且還有專門針對講中文的顧客而請的服務人員。

藥妝一直都是台灣客的最愛,這也不用多說了。

 

景點:這次行程緊湊,走不多點。

~ 我們特地到龜有看兩津堪吉,和堪吉、麗子、中川拍照。

雷門和淺草寺也很殺底片,很多景可以拍,旁邊的市集賣的小吃、紀念品也很傷荷包,哈哈。

明治神宮剛好遇到下雨,就沒去成功了....QQ

築地市場旁的波除神社也很好逛,供奉紅黑大獅子,裡面還有許多塚為了感恩許多海鮮而設立的,例如玉子塚、海老塚、安糠塚等。

~ 剛好在聖誕前去到日本,所以也特地到汐留的海龜廣場看『光の溪谷』,那天晚上我們已經很累,趕到廣場已經晚上10點半,一衝到廣場,天啊!美翻了!整個疲倦感全無,怎麼可以這麼漂亮!

可惜相機不夠好,沒辦法拍出我眼中的震撼!

~ 其他像涉谷、晴空塔也有滿滿的耶誕氣氛,很棒呢!不過脫離鬧區後,看到的就是原本的日本面貌,很少看到LED燈,這點日本做法和台灣很不同。

晴空塔,這個商城也太大了吧。。。很容易迷路耶!晚上去那邊拍夜景還不錯,而且剛好搭配到耶誕節,整個外面階梯的景配上晴空塔,真的很美。

東京鐵塔,這個點我也愛耶!也超殺底片!巴黎鐵塔是美是浪漫~東京鐵塔是走可愛風,哈哈。走到紀念品店,我真的好想全買下來,超可愛的啦~

秋葉原,我覺得這個地方也很好逛耶!眼前看到全是動漫大大大海報!轉蛋機各式各樣,連我都掏錢轉了,而且運氣好會遇到公仔和聲優來和大家拍照。

 

其實細數下來,我好像也跑了不少景點....以四天三夜來說,已經相當會逛,難怪我鐵腿!

 

好不容易開始熟悉日本錢幣,又要回國了。。。

之前去倫敦巴黎也是,好不容易習慣當地幣值,就準備離開,嗚~

 

這次雖然只去四天三夜,但回到台灣,我彷彿去玩了很久,因為這次的東京自助行,真的很充實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aLon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